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乌拉特维权牧民今日动态(2016.2.28日)新娜

蒙古新闻
2/28/2016
美国


一,今天乌拉特牧民的微信群里 牧民们纷纷以现身说法诉说着这俩天被旗公安 如何恐吓威胁的故事...一位身有残疾的女性牧民说在凉凳子上坐了好几个小时 现在还腰痛不止呢 !还有牧民本来有心脏病被公安恐吓后 回到家中至今卧床不起 牧民在网上说 若牧民以后真有个好歹 旗政府得负法律责任。
二. 还有牧民明确指出 旗政府如此疯狂 就是怕牧民们俩会期间继续维权 我们也想继续...马上有网友打断牧民的语音说 不要公开讲 私聊为好 不能让探子知道太多啊。
三.还有牧民把被恐吓威胁的牧民名字用不熟练的汉字发到了网上 考虑到发贴牧民的安全 我没有把原件发布 其他私聊也没有转发至此 因现在旗政府主要在查谁往网上发贴呢?简言之 2.23日那天所有到旗政府请愿的牧民都被恐吓威胁了。
四.还有牧民私下问我 公安没追查你网上发贴的事吗?我告诉他们从来没人来恐吓威胁我...听者若有所思片刻说 还是欺负我们牧民不太懂法啊!我把自己在微信群里发的贴 转发至 FB 一二 与网友互动的部份暂且屏蔽掉 留下我自己的也好问责自负。

 
 
 
 
来源:新娜女士 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