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政治迫害何时休 新娜

蒙古新闻
12/15/2019
美国

哈达突然于1995年以“分裂国家和间谍”罪 被当局重判15年 2010.12.10日哈达本应坐够15年牢获释 但内蒙古当局在他获释前一周把我和儿子威勒斯也找茬抓起 !哈达从赤峰监狱被警方押送到呼和浩特后 非但没有释放而是在呼和浩特市东郊的一所黑监狱里又继续关押了四年 借口说是什么“剥夺政治权利四年” !15年前当局只判了哈达一人 15年后我和儿子也被抓起并找茬把我俩也判了刑!而此时的内蒙古第一把手就是胡春华!胡春华在迫害我们一家三口问题上罪责难逃!
哈达在呼和浩特东郊黑监狱被非法羁押时 我和儿子威勒斯也分别被关押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和第三看守所里 公安和政法系分别轮流对我们一家三口软硬兼施的目的有二 :一是让我们低头服软 二是找茬把蒙古学书社彻底封掉……俩年后 我和儿子从看守所走出时则成了“非法经营”和“非法持有毒品”的罪犯!蒙古学书社被彻底封了 店中的书籍全被警方拉走下落不明。
四年后哈达从呼市东郊黑监狱又直接被押送到呼市北郊的的一个居民区(据说是安全厅的家属院)的五楼里居住 对面就住着一堆看守他的国保 除了亲属外人不得探视!我和儿子所住的呼市南边的经贸学校家属院里 也入驻了一堆国保长年对我和儿子监控 以前我家还可以接待来客 但今年四月政法委书记换了一个从广东来的人后 家中来客也均遭盘查恐吓 至于来呼找我写上访材料的各地农牧民更是全力打压 要么被截回当地 要么从途中拦截 更有甚者 对不服气的农牧民干脆予以行政拘留。
内蒙古政法委系统最近抓了一堆官员 但对我们一家的打压丝毫未松动 !抓也抓过了 判也判过了 不就是因不服软而继续迫害吗?!什么依法治国?什么实事求是?事实胜于雄辩 内蒙古当局对我们一家的迫害 其实就是对勇于反抗的蒙古人迫害的一个缩影!杀鸡儆猴 高压政治 政治迫害何时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