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与乌拉特维权牧民会见纪实(三)新娜

蒙古新闻
4/7/2016
美国


 维权牧民在内蒙古农牧业厅门口
这次乌拉特中旗进呼和浩特上访的牧民分属于四个苏木共十七人 是分批从不同的地方上长途客车直奔呼和浩特的 全靠微信联系!上午去内蒙古信访局遭到冷遇 递交的蒙文上访资料 说看不懂没收 汉文资料又说太哆嗦 在资料上划了一些道道让重写退回 还把牧民们的身份证摔摔打打极不耐烦...
所以 有牧民希望下午我跟他们到畜牧厅走一遭看看 我也想拍点照片便相跟而去!请看一组照片———进大门 进大厅 进信访室...我看到一堆便衣在大厅徘徊 接待者几进几出 好像在等待什么 还上前问我是什么人?迟迟不入正题 ...我更怕身上的材料和照片被抢 便与牧民打招呼 相邀晚上再联系便独自回家了!
走出畜牧厅大门口又看见一堆便衣 回到住所院子里也多了不少便衣...不管怎样 安全返家就好 !(2016.4.6.深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