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狱中诗拾遗

新娜

我在2010年—2012年被关押在看守所期间 写了不少的文字 抗议信 家书 诗歌等 写了许多 但都被国保给收走了 获释后 根据记忆只写下来几首 别的都遗忘了 (我记得我写了70多首诗 还记在一个笔记本子上)今天 把其中的一首发表在此 因我觉得此时此刻此诗很解气,,,

                   又“调号”有感(2011,6,30日)

天地不仁失清平,

金钟毁弃瓦釜鸣;

一家三口欲全灭,

残忍无比魅现行;

没到月底便“调号”,

盘蛇何必怕井绳;

凶桿嗜血似饕餮,

无道狗官饰红翎。


1,在看守所时 每一个月当局就给我调屋子 俗称“调号”子 在近俩年的时间里 我转遍了看守所女号子的所有监室   这样做的目的 就是不想让我与其他囚犯太熟悉后自在些 好让我在新的环境里不断的受到精神折磨 

2,此诗上交后 起作用了 以后 三个月 给我调一次“号子”了

3,三年过去了 我们一家三口 还在苦难中挣扎着 一茬茬无道的“狗官”用我们的血泪继续在为自己的仕途铺路 正所谓 “血染顶珠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