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刚把来家的派出所警察请出家门,但愿我能静心的与老母独处几天,,,

新娜
   昨晚派出所警察来家 是老母接待的 我躲在里屋紧着敲打电脑 过上网发表博客的瘾(以前一直网志打不开 来包头后才打开的)我一边写网志 一边偷听老母和警察们的谈话  谈话以老母说警察听的方式进行着 平时寂寞的老母此时总算有了听众 她从土改讲起 一直讲到我们就一家三口的故事,,,我差点笑出声 警察们也忍耐不住了 告辞走了 正好我也不想和警察接触 昨晚警察来家呆了不到一个小时。
    今早 和老母吃完早餐 上网浏览 便发现 网友热情的生日祝福 很开心!一扫在呼和浩特时的心里阴霾  这次来呼也是想和老母一起过个生日 毕竟是母难之日啊 ,既然网友们都知道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还真诚的祝贺 我便把以前写的我的平生政治大事记稍加改动发表出来 也算是一个回应吧 还没写完 又传来敲门声 我和老母互相会心一笑 估计是警察又上门了 我留意看了一下表 时间是十点半 果真 又是昨晚来过的警察 。

    还是老母在客厅接待他们 我还是躲在里屋没出来 在里屋上网过瘾着 老母又开始了长篇讲话(老母口才不错 我觉得 我的口才也许是继承了母亲的遗传  家里还有一张母亲58年大练钢铁时 母亲在一堆人面前指着类似什么成果讲话的照片 当时她还是一帮家属成立的卫星工厂的厂长呢,,,扯远了 打住!)老母今天的话题是我们一家这四年的冤屈 她都讲了一个多小时了,,, 这回警察们即不吱声也不走人 看样子 不见我 是不走了 我只得出面会他们了——

   走进客厅 眼见坐着穿着便衣的一男一女 听老母说昨晚他们是穿着警服来的 今天穿了便衣 还算礼貌 我简要说明了我们一家的冤案及现状 并告诉他们我只住五天 还给他们看了返程的火车票 希望他们不要打扰我和老母的安宁,,,但他们还没有走的迹象 我告诉他们十多年前 我父亲还在世时公安也是来家不走 最后被父亲赶走的故事 我还强调说 这是扰民行为 ,,,还是不走人,  我拿起手机录音和拍照 又进一步说 你们可以拿来复印机 把我写给习近平和国际社会的信复印走 还可以上网查我写的文字等,,,我们母女只想安静的过几天消停日子 我只和母亲待几天 不会见朋友,,,在我严厉的驱逐令下 二位警察很不情愿的被我请出来家门,,, 

     门外的监控车又来了 但摘下了车牌号 公安也与时俱进 接受了上次的教训(我上次来时把车牌拍照了下来)其实 对我也没啥  只是做个资料 万一以后公安否认他们没有骚扰监控 这也是证据啊 !来的二位警察 女士很精干 男士很清秀 我们之间并无恩怨 但他们的到来令我们母女烦心  警察走后 老母突然头痛 我也心口堵得慌,,,赶快转移话题 让老母开心 !87岁的老人了 活得舒心是第一要义啊!,,,

   今天 好好给老母亲自做一顿饭 再和老母拍些照片 开开心心的过个生日! 对我来说 58岁的生日 没什么好过的 回顾下以前  想想今后的人生 怎么走好今后的路 才是关键 !我的坎坷人生还在继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