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关不死蒙族英雄想要饿死他 海外蒙人向哈达汇款被冻结

蒙古新闻
1/6/2015
美国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获释不足一个月,目前经济陷于困境,海外蒙族人日前通过银行汇款给哈达,被当地公安以“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冻结这笔款项。
哈达的妻子新娜告诉本台,汇款者是前“内蒙古民主联盟”成员高玉莲在的儿子,现在美国读书。
哈达对公安冻结高玉莲的儿子汇款表示不满,他星期二对本台表示:“最近听说,她的儿子在美国给她邮来一笔生活费,结果银行账户被冻结了,说是危害国家安全,实际上是受我的株连,帮我忙受到株连。我获释以后没有生活着落,国内的小伙子想给我捐钱,结果被抓,后来国外的小伙子们开始给我捐款。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钱,解了燃眉之急。但离开这个(捐款)生活下去是不可能的”。(责编:胡汉强)
来源:自由亚洲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