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哈达先生发表短文,严厉批评席海明放弃内蒙古人民党的独立主张和过分在意个人权利的行为

蒙古新闻
8/1/2015
美国

以下是哈达先生短文的翻译稿
昨天在互联网上看到一篇台湾人写的文章,说席海明今年年初访台,在会上发言时宣称南蒙古的独立毫无可能。因这一言论违背了内蒙古人民党章程,内蒙古人民党于31日召开党员特别会议,决定免去席海明的党主席职务。文章作者还说,他与席海明认识已有好些年并与之有过多次交流,这一次也交谈了很多次,并且他亲耳听到了席海明发表上述言论。据他说,席海明非常重视内蒙古几千万汉人的利益,因此受到汉人热烈拥护。
以我看,这种人被免去职务是万分正确!问题是,他却至今仍纠缠不休,而且前两天我听人说他还在嚷言说只有等到自己当上了南蒙古大呼拉尔主席之后才能交出内蒙古人民党主席职务。我想质问席海明,你的奋斗是为了南蒙古的利益还是自己的权力?你有没有起码的责任心?你到底懂不懂得什么叫羞耻?我都替你感到羞耻得都不知道脸往哪儿搁了。你一边说不会搞终身制,另一边你却说当上了大呼拉尔主席才可以放弃内蒙古人民党主席职务。你以为世界人民是愚蠢的吗?你正是在世人面前丢尽了蒙古人的脸。这种人当上大呼拉尔主席的话,不会出卖蒙古人更多的利益吗?世界人民还会支持蒙古人吗?广大蒙古人必须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我虽然并不反对南蒙古大呼拉尔的建立,但我坚决反对这种人当选大呼拉尔主席。

哈达 201581

Dugarjab L. Hotala 翻译)

                                                                                                               哈达先生的原文
                                                                                                              哈达先生的原文

9 条评论:

  1. it is nice to see Mongolian language!

    回复删除
  2. 我听说席海明的问题远不仅于此,最关键是他已经投靠中共,把在中国境内的党员名单资料都出卖了!!

    回复删除
  3. 你们太冤枉席海明了,他完全是在为蒙古人而活,他为内蒙人付出得太多了。

    回复删除
  4. 席海明是政治家思维,顾全大局,考虑全面,没有个人目的。

    回复删除
  5. 席海明是政治家思维,顾全大局,考虑全面,没有个人目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