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关注奈曼,拯救奈曼

蒙古新闻
3/25/2015
美国
 
 
 
 
 
 
Add caption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作为本地人,我也有一个弱弱的梦想,我想再见儿时的 绿水蓝天 。我想让我的孩子 像我一样在纯净的世界里长大 。我想再见到当年五谷丰登的画面。
我不想喝着你们都没喝过的污染水,我不想让这里变成下一个癌症村, 小小的城镇 ,十九家化工企业.再加上在南方赶出来的镍合金厂,我们承受不起啊!!!
现在有人说起了双赢 。是的 真的有的人赢取了利益,你们也真的解决了 很多就业问题。但是说真心话:你们外地人真的不懂,我们只是普通的老百姓,很多人不懂用知识和法律来武装自己,也没有必要瞧不起奈曼人,也许你有很多房子,可是我们只有一个家,奈曼就是我们的妈妈!请还给妈妈一个健康的心脏,我们不要走捷径去大富大贵 我们只希望不要用子孙的生命幸福去换钱, 乞求孕育着我们43.2万人生命的母亲 能够健康!
化工厂污染的争论这几年一直持续,工业区离村庄进导致地下水污染严重,对于我们来说,水是真正的生命之源,但是被污染的水却使荒漠中的植被几乎死亡殆尽,还令地下水受到污染 而且当地大部分都是细沙地,水渗的非常快。这些污水流到哪,哪的草就都会死。
奈曼本地人团结起来!我们不要化工GDP!

现在有关部门也在想办法解决此问题
旗长也到达了现场
 
2015-03-25 13:11分更新最新消息
关于奈曼旗化工园区周边群众围堵园区情况的第二次通报
2015年3月20日,奈曼旗化工园区周边村屯群众因怀疑上级环保部门及专家机构此前对园区周边环境检测和园区及企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的验收结果,试图阻止园区内两家企业试生产,而聚集并封堵园区入口。园区企业接到停产通知后全部停止投产。截止25日8点30分,只有一家企业由于单批料生产周期长,停止投料后车间反应釜内还存有部分余料没有彻底安全停止反应。致使部分群众怀疑没有停产,仍然有几十人在现场,群众情绪稳定,没有过激行为。
(来源奈曼旗新闻中心)

来源:微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