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有感于内蒙古安全厅厅长被抓 韩新娜

蒙古新闻
11/23/2015
美国


近日因呼和浩特的家中无Wi-Fi 上网不便 但昨天好几个网友发给我同一条信息说“内蒙古国安厅长在北京被带走”还有的网友猜测“安全局坑害人肯定不少 内蒙古维权人士平反有望”希望我们家的冤案有盼头 我则回应网友:高兴 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家的案子能翻盘。
如果不看这条消息 我还不知道内蒙古安全厅的厅长叫傅益生 我只知道内蒙古公安厅厅长的名字 因多年来公安厅出面收拾我们一家的时侯多些 原来的厅长叫赵黎平 据说是靠整人上位的 这其中就包括残酷而持久地迫害我们一家三口!赵从副厅长升至正厅长及自治区副主席的十几年间 我们一家的命运愈来愈惨—— 从开始只抓我丈夫一人 后来发展到一家三口都抓起并被判刑!所以我在第三次被抓时在看守所里写信公开骂过赵。 后来内蒙古官场大换班 我天真的以为新人没脏过手 可以秉公执法了 便给新换的相关领导 如内蒙古自治区书记王君 政法委的头儿李佳 公安厅厅长马明 写了一圈信 结果还是无人理睬! 早先 就有人告诉我 你们家的事儿安全厅也介入了。
我一直不解安全厅在我们家的事儿上瞎掺乎啥?有人开玩笑说 你开书店人脉广认识的留学生也多 小心弄你个间谍罪!,,,后来书店也被封了 我也以“非法经营”罪被判刑了 可我发现安全方面还在介入:监控我呼和浩特的家就有俩拨人: 一拨是呼市公安局的在楼前租房子住; 另一拨是呼市安全局的在楼后租房子住 我认出这其中就有十多年前在我书店附近监控我时呼市安全局的人。前一阵 因我帮牧民写申诉材料被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分局绑架后 那个公安分局的头儿训斥我时 旁边就有俩个家伙旁听 后来有人偷偷告诉我 他们是安全局的。
我呼和浩特住家院门口安了三个摄像头 我包头老母的住家院子周围安了七个摄像头 有好事的朋友 让我把摄像头拍照后发给他 查看后告诉我说 都是德国设备 即能摄像还能监听不便宜 估计是安全厅的设备,,,包头方面监控我的国保也不平衡 私下说安那么贵的设备还不如发给我们奖金呢 监控器还监控国保人员的上下班情况 恨的包头的国保们都牙痒痒 倒是我老母所在院儿从此再没丢过电动车 院里人收益最大。
原整我们一家的公安厅厅长赵黎平因枪杀情妇被抓后 我的第一反应就俩字:现报!此时此刻我觉得佛家术语最解气,,,这回 这个安全厅叫傅益生的厅长 居然也是“涉嫌巨额贪腐及个人生活作风问题”被抓的 内蒙古的国家机器之龌龊可见一斑,,,我还注意到这个安全厅傅某是2010年11月上任的 好家伙 又一个不容忽视的巧合:我们家的厄运就是于2010年12月升级的!2010,12,3日丈夫哈达坐够十五年牢释放前一周 我和儿子又都被抓起 哈达也刑满不释放再次被非法羁押四年,,,这个时间点恰是此傅厅长走马上任时!虽没有实据但也能推测出 傅某在对我们一家的迫害升级中难脱干系 至少没起什么好作用!这难道又是上天的报应吗?我现在真相信那些老话了:头顶三尺有神灵!人做事 天在看!法律不奏效时上蒼显灵了。
一个曾经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无神论者 现在居然也拿苍天说事儿了 这既是对当今现实的无奈 也是在期望最终天地有正气!
(新娜写于2015.11.22日 凌晨俩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