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哈达获释倒计时——当局还是不答复 新娜

蒙古新闻
来源:新娜脸书
12/7/2014




12月5日:下午和晚上 我们母子俩次问询内蒙古公安厅国保能否见哈达?何时释放哈达?均不予答复 ,我怕又像四年前那样 哈达出来前 把我们母子再抓起 故连夜写了个声明 此声明自由亚洲台已在其报道后 以附件形式也公开了 心中稍许释然。

        12月6日:上午 我又给派出所打电话 问询昨天的俩个问题:能否及早见哈达?哈达何时释放?仍然不予回答 ,今天政法委官员也没来和我“谈话” 并不是因我不想见他们 而是他们根本没有诚意 ,如果让我们见哈达 哈达如期释放 还用和我们家属谈话吗?难道这还算是问题吗!按当局的说法 哈达还有几天就该释放了 (12月10日)为何国保们又吞吞吐吐起来 等待了十九年的我们母子能不担心吗?真不知什么样的结局在等待着我们 我的感觉这是不祥之兆....

      现在是12月7日的凌晨 今天不知有何消息?从今天起 我每天在网志上发布最新消息 告诉关注我们一家的广大网友!

      我也提心吊胆 自我暗示 再大的不幸也要面对!

                                                   新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