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国际禁毒日又勾起我的伤痛,我再次抗议当局对我儿子的诬陷 强烈要求法办当事人张涛及幕后黑手!

( 这篇文字本应在当天发 但我近日遇事太多 故晚了几天 其实现在说也不晚 )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 以前 当我从电视上看到或广播上听到某某吸毒被抓 某某贩毒被判的消息时 我和大家一样信以为真 ,但现在 我已经不再相信了!为什么呢?因为我儿子就由于政治原因 无中生有的 被诬陷为“非法持有毒品”,在看守所里被非法诬陷 关押了近一年才释放的 后来 给了我们一纸“免于起诉”的检察院裁定 便打发了我们 ,这个东西 其实是认为 威勒斯有罪的 法律文书,面对这一冤案  我们多次申诉上告 至今没有回音 ,更为可气的是 亲自带队抓我儿子的直接责任人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 赛罕分局的副局长张涛——事后非但没被贬 而且还升了职,诸位 说说 我们一家人能不气愤吗?! 

          说来话长 2010年12月3日 在丈夫哈达刑满释放前的一周 我突然被抓 书店也没有任何缘由的被封  于此同时,当时正感冒发烧在家修养的儿子威勒斯也被控制在库房里 (所谓的家 就是放货的库房 其中一个屋子住人而已) 抓我那天 书店来了30多号警察  事后 据儿子说 当时 他所在的库房也来了10多号警察 都是上午11点闯入的 两处一块儿抄家的 。我在书店被控后 本想给儿子打个电话 但手机被抢走 近1点抄家完毕 我当即被抓到公安局赛罕分局 直到晚上天黑了才把我往看守所送的。儿子方面的情况则不同 警察一直在库房里控制着威勒斯 开始时人不多 后来人员也曾至30多号人 估计是查抄书店的警察腾出手后又奔向库房了(书店和库房被抄的惨不忍睹在此暂且不表了), 直到晚上一点多警察们才撤走,当时儿子威勒斯病的不轻 感冒加发烧 本来那天他要来书店附近的一个诊所输液 然后再去火车站提前购买到赤峰的火车票 好接父亲哈达回家的,但是 没想到父亲还没出来 母亲又被抓进去了...  他身上当时只有100多元 ,本来要来书店拿钱输液和买火车票的 ,我被抓 书店被封 他连看病的钱前都没了 更别说买车票接父亲去了,无奈之下 给亲戚们打电话告知了我又被抓的消息 还求助他二姨来书店帮几天忙 他好去赤峰接父亲回家.....

      为了直观起见 我用时间顺序来说吧,请诸位看看当局是如何卑鄙的一步步诬陷我儿子“持有毒品“的!————

2010.12.3日(五):上午11点: 感冒发烧的威勒斯正在库房休息 打算午餐后外出看病输液 突然有敲门声 打开门后 当即闯进十多名穿着警服
                            的 彪形大汉 说是要搜查库房 ,儿子让他们出示搜查令 不给 接着一拨人开始进入里屋大肆乱翻 另一拨人 围攻我儿子 让他跟
                            他们外出走一趟 威勒斯问什么事 回答说书店的事 我儿子告诉他们 书店的法人代表是母亲新娜 有事找她去 我现在有病 正在
                            发 烧 不便出门,看到威勒斯确实有病 警察们便把他控制在家 不让出门,中午有人打来电话 告诉他母亲已被抓 书店已被封
                             的 消息。警察们白天主要是控制威勒斯 没怎么动手。
              晚上8点多: 张涛带队来库房(上午也是他带队搜查书店的)先是拿出 说我”非法经营“的拘留通知书让我儿子签字遭拒绝 而后亲自带
                              人开始搜查,威勒斯强烈抗议他们非法搜查 再三要求出示搜查证 儿子的大声抗议已招来邻居们围观 无奈 张涛才让人外出
                               补办搜查证 
             晚上11点多:在威勒斯的坚持下搜查证才补办并出示的  接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肆搜查 他们主要是搜走新娜的日记及读书笔记等私人
                               文字 书反倒没动 折腾到深夜1点多 警察们才扬长而去

2010,12,4日(六):警察们走后 悲愤交加的威勒斯虽然病痛难忍 但心情激愤 久久不能入眠,他突然想起张涛的一句话:你爱咋告都行 告
                                  到中央政法委周永康那儿都行!便连夜给当时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写了一封控告信,天明前信写完才疲乏入睡。
                  上午11点:威勒斯外出 给母亲准备了些生活必需品 而后到派出所 公安局赛罕分局等地想把衣物通过他们转交 因他当时并不
                                 知道母亲新娜被关押在哪里 同时还想把写给周永康的信交给警方,结果哪儿都没人接待,一气之下 上网 把控告信直接发 
                                  走并向外界告知了家中的遭遇——父亲没出来 又把母亲给抓起!
                  下午2点-晚上11点:威勒斯刚从网上发完信息 就来人把他直接从网吧带到派出所 把他控制了起来,这期间不断换人审讯他,开始
                               是网监出面 后来是派出所 再后来是赛罕区政法委 最后呼市公安局的一位副局长也出面了,主要意思就是不许威勒斯上网
                               与人交谈 更不许他接受外媒采访,我儿子以理据争 没有妥协,这期间趁他们换班的空隙 威勒斯又接受了几个外媒的电
                               话采访,软硬兼施 不起作用  估计上面还没有正式指示 只得放威勒斯回家
                晚上12点:儿子拖着病体疲惫的回了家 刚到家 外媒又打进电话采访 他仍不惧的发声 谴责当局的卑劣行径!...

2010,12,5日(日)  上午10点:二舅哈斯从北京打来电话 问询情况 当他得知外甥身上只有百余元钱而书店也进不去时 马上汇来一笔款 让威
                                                勒斯看病输液 买火车票去赤峰接父亲 和给被抓的母亲送钱物等
                   上午11点;威勒斯外出取亲人汇来的款 接着便马上采购冬衣准备送给母亲(因我的衣物都被封在了书店里面 我照片上的红棉袄就是   
                                  此时买的)这时 他二姨也从包头打来电话 与他约好2点半在某处会面 而后一同前往看守所给我送衣物和钱款 ,买完衣
                                 物时间差不多了 威勒斯便到与二姨约好的地方 等待他二姨的到来
               下午2点半前:威勒斯正在等候二姨时,突然开来两辆小车 下来四个国保人员 把他强行塞进车内拉到公安局赛罕分局院子里 这期间 
                                 又有外媒打进电话  采访 这回公安态度非常野蛮 把我儿子的手机马上抢走。 威勒斯因手机被抢与二姨失去联系  怕二姨
                                 没 有家钥匙 进不了屋 很着急 便强行下了车 几个国保也跟随下车 并大打出手 把威勒斯又野蛮的塞进车里  他被困在车中  
                                 将近3个小时,此时我妹妹娜拉(威勒斯的二姨)从包头来到呼市到了约好地点等候与威勒斯见面 结果失去联系:电话不
                                 通 家中无人  在寒冷冬天焦急的从2点半到处  寻找 至7点 整整冻了5个小时。
                下午5点多:控制我儿子的小车 又把我儿子直接拉到了库房,此时门口已有数十名警察等候 这回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 主动出示搜查
                              证 而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搜查 当时我儿子还挺奇怪 昨天刚翻完 今天又有什么可翻的呢?这期间我妹妹又找来了 她已来过
                              好几次了  书店被封 电话不通 库房也没人 她估计威勒斯也被抓了 她事后告诉我 如果这次库房没有灯亮 她本打算乘晚上的
                              火车返回包头 天色已黑 快7点时 她进了库房的家 刚想训斥威勒斯 一看满屋子警察 就全明白了....我妹妹进家后,张涛非常
                              紧张 一再让我妹妹离开 并恐吓她 我妹妹也是经历过文革的人 根本不怕 ...据我妹妹事后讲给我说 她进门后 张涛连着到外
                              面打了三个电话,之后又装么做样的进里面翻东西了...
                晚7点刚过:张涛突然领着另一个警察从里屋走出来 手里还拿着一小包塑料袋装着的东西 据我妹妹说 类似防腐剂样的结晶颗粒 直接
                              走到威勒斯跟前问他 这是什么?并让他摸摸看 威勒斯马上警觉 不碰它 这时张涛看指纹弄不到了 才说从库房里搜出了冰
                              毒!真是歹毒之至啊!!! 一个公安局长居然能如此卑鄙无耻地带队诬陷无辜的公民!我妹妹和我儿子马上明白了以前的
                              一切疑惑!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马上 威勒斯以”非法持有毒品“被警察抓走 !总算有了抓人的借口了,但这是一个无
                              耻的借口!从这一刻起 张涛已犯了诬陷罪! 张涛就是一个披着警察外衣的罪犯!只要中国依法治国 我们就要追究他的法律
                              责任!因 他是直接责任人!当然他背后的黑手 也别想跑!......
                 晚7点半:威勒斯当即被戴上手铐 在他二姨面前被抓走 ,我妹妹气的浑身哆嗦 ,这一幕她永生不忘!姐姐被抓的借口'非法经营'还沾
                             点边 因确实书店里卖过蒙语卖盗版光盘 (至于说卖盗版光盘是否就是非法经营是另一回事),而外甥"非法持有毒品”的罪
                             名 实在是冤枉啊!幸亏她在现场 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幕无耻的栽赃诬陷!我妹妹说 她高声抗议时 张涛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本来我妹妹想要出席威勒斯的审判 她要在法庭上当场揭露张涛的诬陷事实 但法院没有开庭 只发了一纸“免于起诉”的文字 
                             ,律师说 官方之所以不敢开庭 是因为漏洞太多 见不得人!...
                 晚8 -9点:我儿子威勒斯被警察拉到了赛罕分局 开始时还算客气 但当我儿子强烈抗议对他的诬陷时 警察马上给他上了“手段”——把
                              他铐在了老虎凳上,我儿子被绑在铁质的老虎凳上 时间长达12个小时,手和脚全被紧紧地烤着 动弹不得  坐过的人都知道 
                              此刑法非常厉害 整个身子很难受 一般坐几个小时人就受不了了 ,而张涛竟然把我儿子整整拷了12个小时,这期间他还亲
                              自进来一脸坏笑的看着我儿子 言外之意是 看你的嘴硬 还是我的老虎凳硬?我儿子当时就暗下决心 绝不屈服 一旦屈打成招 
                              这些家伙们一定会重判的,我儿子在关键时刻头脑清醒 没有上当 没去碰那袋毒品 使张涛之流的“取据”落空 ,在酷刑下坚
                              强的挺了下来,没有屈服,我为儿子的坚强而高兴!更恨张涛这帮披着警察外衣的财狼!烤住威勒斯后 还不停地逼供信 想
                              让此案办成铁案,我儿子最终战胜了 没有低头!...
2010,12,6日(一)上午9点:我儿子才从老虎凳上下来 全身麻木 苦不堪言,一晚上的折麽 没有达到目的。 白天了 他们也不敢像晚上那样
                          放肆了,估计他们也心中有鬼 怕让人看到 所以白天停止了对我儿子的折麽。
             上午9点-下午4点:警察又带着威勒斯外出找证人 找了三四个人  以证明他不吸毒 。因我儿子在被审时 很理性的回答他们:持有毒品
                             之人 要么自己吸食 要么给人贩卖,我一不吸毒 二步贩毒,前者可以给我做检查可以证明 还可以问我的朋友和同学 后者 我
                             们家有书店 有固定收入 没必要靠违法挣钱。外出找证人的目的 其实是他们精心策划的 是故意向外放风 威勒斯因毒品被抓
                             他犯罪了。...  
              下午5点—8点:威勒斯主动要求验血 以证明自己不吸毒 跑了两个地方:一个是武警医院 另一个是呼市公安局 结果 显而易见;不吸毒
              晚上10点:把威勒斯送进了呼和浩特第三看守所 我此时已被关在呼和浩特第一看守所里已经三天了,我们母子两的看守所紧挨着 送进
                             的时间都是深夜时分 他们想用夜色掩盖其罪恶!...    

       时间又过去了四年,我儿子的冤屈至今没有得到伸张 !我们的申诉和控告 内蒙古当局至今不予理睬,今天 我要借助博客平台 再次呼吁:希望内蒙古政法委认真调查此案 彻查凶犯 依法追究张涛及其幕后黑手的刑事责任!还我儿子的清白!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我儿子的冤案  , 更希望国际社会关注内蒙古当局以“持有毒品之'罪名 迫害良心犯!执法犯法若不追究 谈何公平正义?! 

      国际禁毒日本应是个严肃的日子 ,我在这一天诉说我儿子的冤屈 简直是个反讽,内蒙古当局为了迫害良心犯 以持有毒品对我们进行诬陷 ,这难道不是对国际禁毒事业的一个极大讽刺吗?!    

(Faceb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